不纯

    这回进组一个月了吧,一个多月没见家里那个了。最近总是不太平,他今年走的太快,太招人。那些人背后搞了几场闹剧,一波接着一波。本来都觉得这三板斧也该抡完了,怎么还周周见呢。我当时从剧组溜出来抽根烟,一看手机又是铺天盖地他的所谓“新闻”,找个角落点进去,看完我就气笑了。结婚证?我俩小红本本还在丹东老家那个老榆木抽屉里锁着呢。我点进微信置顶那个对话框,想也没想就发了一句:噢我的Johnny哥哥,你啥时候蹦出来一个翻译体的小姨子,那个语气太特么年代感了,他们经费快花完了吧科科科科。盯着消息看了十几秒钟,没回,我就锁了屏,哼着昨晚视频时候黄景瑜放的那首歌,美滋滋溜达回剧组。

    晚上再摸着手机就看见两条语音一张图片,点开是有些疲惫的小奶音:这玩意我要是能管说了算,我就一次性给放出来,这墨迹劲我看着都够得慌。下一条问我吃饭了嘛,说他今天晚上胃不太舒服,不过让小韩给买的面条,送过来正好工作结束,图片是这个傻子和一碗面条的照片。我一看,清清淡淡的面飘着几片牛肉和几片菜叶子,不错不错,洲帝挺满意。回他一句跟剧组一起吃的,都是集体活动,吃饭很规律,放心。一会回去给你打视频。

    真快,都快三年了。演员家属真的是世界上最难的家属,我们俩还都是。刚开始那两年,两个人事业就像坐过山车,黄景瑜比我情感细腻,工作家庭还有我他都要顾上,他整夜整夜失眠,开始为我为我们盘算一切。他过得很难,但是为了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能轻松一些,他也从来不说。我呢,又是个毛躁性子,见不得他因为我承担那些压力。第二年总是吵架,还有我提的那次分手。但是要是真能分开,那不早就分了吗。分手这事我熬不住,他更熬不住。和好那天我俩认真谈了好久,最后谈的两个人都笑了。都是成年人了,有事情两个人一起慢慢扛呗,要是对方都没有了,一切都完蛋。

    大傻子现在学会撒娇了,不舒服也不死扛了。我就臊他,我说你以前怎么想的,死扛有用伐?你洲帝的怀抱多么温暖,还不快点扑进来。结果他比三年前更没脸没皮,好好好我错了,洲帝过来让哥抱抱。其实我呢,我也死扛,有时候比他还二,但是他从来不戳破我,每次我抹不开面的时候他都先低头,嘿嘿,真是我贴心的好媳妇。

    黄景瑜他是个当演员的好苗子,他经历多,比我有天赋,他也真的喜欢演戏。他一年好几个戏,累一点是累一点嘛,但是喜欢就是喜欢,大家都是男人,我心疼但是也不愿意太矫情。我呢,反正还年轻科科科,我慢慢来,喜欢什么就做,认真做好自己工作。歌手演员综艺,慢慢来,也急不得。这小日子啊虽然累点,但是工作喜欢,又有爱人相伴,也不求什么了。

    过几天剧组闲了就回家看看他,大傻子快过26岁生日了,嫌自己老了闹情绪呢。他哪就老了,骗子,床上还是那么生猛。

    洲瑜啊,这段掐了别播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2)